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国动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管靠前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6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力企业快速推进人防工程验收工作,5月26日,济宁市国动办工程建设监管科联合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组成服务小组,对任城区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管靠前服务活动,服务小组深入工程建设一线,现场讲解验收标准,为企业解疑答惑。市国动办工程建设监管科科长王俊锋、市人防综合支队副支队长王海涛带队参加活动。

服务小组先后到任城区金融中心、薛口育德家园、金水湾二期等项目现场上门服务,对项目中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标准,对后续验收工作进行靠前服务。服务小组在现场召开座谈会,针对各项目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详细回答建设、施工、设计、设备厂等参建单位有关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的工程建设单位表示市国动办靠前服务活动很及时很细致,在项目验收前对项目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既帮助参建单位及时发现质量问题,按标准完成整改,又为后续加快验收工作进度提供了便利。


通讯员: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