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国动办参加医疗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集中技术交底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4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由济宁市审批局牵头,济宁市国动办会同市审批局、市住建局、市城建档案馆等相关部门单位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进行了医疗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集中技术交底活动。

各参验单位分别就住建、消防、档案、人防验收的程序和易发多发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公共卫生重症医学中心、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济宁健康护理学院等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建设项目联合竣工验收集中技术交底工作不仅确保了验收政策、服务事项面向参建单位的直接送达,还保障了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了项目落地时间。与参验单位面对面交流,直接解答项目竣工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参建单位人员表示收获颇多,有效促进了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