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秋生督导调研国防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9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7日,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秋生带领工作组,聚焦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县级重点工程建设、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赴兖州区、曲阜市、泗水县督导调研。

工作组深入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工作组在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兖州区、曲阜市、泗水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县(市、区)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及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陈秋生指出,全市国防动员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早期人防工程结构安全、单建在建人防工程施工安全和平战结合使用工程消防安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汛期期间要以防雨水倒灌为重点,落实“查、堵、备、演”四项防汛措施,做到组织领导、方案预案、应急力量、训练演练、物资器材、隐患排除“六个到位”,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陈秋生强调,全市国防动员系统要持续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一步健全县级国防动员工作机构,调整补充人员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各县(市、区)要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卡脖子”问题,全力加快县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推动全市国防动员指挥体系建设。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张国锋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