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指挥通信与应急(政策法规)
济宁市参加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国防动员协同发展座谈会暨人防指挥通信跨区演练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8号,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接受淮北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邀请,参加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国防动员协调发展座谈会暨人防指挥通信跨区演练。

座谈会上,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孟祥东代表济宁市作了发言,就济宁市基本情况、国防动员改革情况、济宁国防动员工作亮点和淮海经济区国防动员协同发展有关建议等内容进行交流。在演练现场,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有关技术保障人员就济宁市机动指挥车辆及有关装备做了展示并按照演练任务完成演练。

孟祥东表示此次跨区拉练演习旨在实践探索跨区联动、区域协同、跨区支援的新方法、新路子,全面检验和提升淮海经济区国防动员组织指挥能力、信息互联能力和通信保障专业队遂行任务能力;今后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李彬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