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政执法
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04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下午,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勇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了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并带头作了严肃、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会议自始至终贯穿认真和整风精神,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理论功底,持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履职尽责,增强组织力,提升执行力。会议强调,以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和工作,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