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指挥保障
济宁市国动办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市区警报器检修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27 来源:大众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份以来,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市区范围内警报器检修工作,确保警报器保持良好运行状态,保障“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

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警报器的中央控制器、终端控制器、输电线路等进行详细检查,通过中央控制器对各个电声、电动设备进行通讯测试,并记录每台警报器的技术资料,进一步完善警报器信息数据库登记工作。

对于部分有故障的设备,工作人员积极对接设备厂家进行维修,及时消除隐患,使每台警报器的控制系统、线路、扬声器都运行正常,确保警报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保证市区警报器完好率和鸣响全覆盖。

大众网记者 龚雯 通讯员 孙梦菡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