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政执法
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日至4日,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济宁市任城区金城街道长安花园小区发放国防动员知识宣传彩页和抽纸盒600余份,普及防空防灾、公共安全和民防知识,宣传国防动员法律法规,提供国防动员政策咨询服务。结合济宁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支队全体党员在金城街道阳光花园小区开展卫生清理、规范车辆停放、文明养犬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锐谨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