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防管理(安全监督管理)
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对济宁市人民防空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开展年度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3-22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7日,山东省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工程管理处时红梅一行来济宁市开展人民防空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年度检查工作,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义栋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到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产品生产等方面的介绍,查看了企业资质、生产材料、生产设备、流水线及产品成品等,对产品尺寸、钢板厚度、漆膜厚度、配件质量等进行抽检。

在随后的座谈中,省国防动员办公室检查组听取了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对济宁市人民防空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持续提高生产质量和服务水平,在探索新材料新产品上力争新突破,打造人防设备行业的济宁名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