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指挥通信与应急(政策法规)
济宁兖州区人防事务中心美化公园环境 助力人防宣传
发布日期: 2023-02-0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兖州区人防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人防主题公园进行户外清洁。

兖州区人防事务中心重点对园内主干道、花圃、绿地灌木中出现的垃圾进行清理、清扫、清运,对座椅、宣传展板等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进行擦拭和修缮,进一步美化了人防主题公园环境,提升了公园品质。

人防主题公园位于区行政办公中心北侧,设置“人民防空发展历程”“人民防空基本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三大板块。公园制作宣传展牌共计26块,围绕人民防空知识、国防军事常识、防灾知识技能等内容,引导游园市民了解并关注人防知识,提高群众的防空防灾意识、国防观念、自救互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该场所流量大、受众广、综合性强,宣传教育效果显著,成为弘扬人防文化,普及法律知识的主阵地,并入选第九批全市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李亮 董金洋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