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协调联络与督促指导
济宁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秋生到兖州区开展驻企攀登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2-23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1日下午,济宁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秋生到兖州区开展驻企攀登调研。

陈秋生来到包保联系攀登企业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规模、发展规划及问题诉求,现场研究探讨解决办法。

陈秋生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制造强市首位战略部署,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拉高标杆,坚决按照市委要求,充分发挥“九大优势”,坚定实施“九大战略”,坚决守牢“一排底线”,全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制约,促进经济稳中提质,为“走在前、开新局”奠定坚实基础。

陈秋生强调,驻企干部要树牢“店小二”服务意识,用心深入企业真调研、真学习、真帮扶,切实了解企业困难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纾困解难;要认真研究山东省惠企政策清单,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各项争取工作,确保企业懂政策、得实惠、享红利,真正帮助企业降成本、增利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从严从实做好服务,主动帮忙不添乱、服务到位不越位,确保始终树立良好形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张丽川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