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政执法
济宁市直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到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1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4日下午,济宁市直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考核组一行5人在考核组组长、市孔孟书画院、戏剧与影视文学创作部主任张翠兰带领下,到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五星级党支部”考核验收工作,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勇及全体工作人员陪同验收评审。

考核验收会上,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向考核组详细介绍了支队党支部的组织构成及“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考核验收组对支队党支部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验收,认真查看了资料内容,询问了支部活动,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阵地,对党员发展、党员日常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等工作资料进行逐项查验,深入了解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情况及亮点经验,并一一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完善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考核验收组对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五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认为支队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扎实细致、制度健全、活动开展丰富、材料完备、档案规范、特色鲜明,同时,希望支队在今后工作中要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进一步筑牢党建基础,以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检查结束后,考核验收组一行还参观了2022年升级改造后的济宁人防教育宣传基地,充分肯定了基地在市机关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