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防管理(安全监督管理)
邹城市2023年度人防监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13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上午,邹城人防召开了邹城市人防工程监理工作会议,全市35个在建人防工程的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监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山东省人防办印发的《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领域企业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办法》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质量检测鉴定技术规范》,《关于进一步规范人防工程监理工作的通知》对人防工程监理业务开展流程、监理行业纪律、处罚机制等进行了明确规定和进一步细化。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邹城市人防监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做好今后人防工程监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与会监理加强业务学习、端正工作态度、排除干扰因素迎难而上,与行业主管部门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全面保障、强化执行,为邹城市人防工程监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运行打牢基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龚雯 通讯员 山世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