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联合开展春节前人防工程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 2023-01-23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联合市人防办工程安全监管科开展早期人防工程和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的春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节前检查,重点对济宁市人防工程进行督查、检查,掌握人防工程使用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采取实地检查、查看设备设施维护记录、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试用消防设施、查看消杀记录等方式先后对受检单位的经营区、设备区、办公区等进行了检查,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检查组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应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春节期间的巡视检查力度,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徐梦语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