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人防警报器巡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随着“9·18”全市统一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临近,为确保市区防空警报试鸣顺利进行,近日,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各警报点,对各类警报器开展全面巡查维护工作。

检修过程中,维保单位技术人员对防空警报器控制系统设备和性能进行了逐一测试,确保警报器声效、控制系统和信号传输等功能运行正常。同时,技术人员对警报器内部设备进行除尘、除锈,对固定在楼顶的警报器支架逐一检查和加固,消除安全隐患,并对每台警报器的性能、检查维护状况进行了登记,建立健全警报设施档案,确保市区所有防空警报器正常鸣响和运转,始终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梁伟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