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政执法
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四个一”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8 来源:济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统一安排,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在2022年七一前后,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开展一次联建村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选派党员代表陈勇,王海涛参加市人防系统统一开展的“七一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赴联建村曲阜市时庄街道前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中,支队与前杨村党员代表共过组织生活,听民声解民忧,打通干群关系“最后一公里”,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6月30日,人防办党员代表赴联建村曲阜市时庄街道前杨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开展一场干部、书记、模范代表讲党课活动”

7月初,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陆续开展了书记讲党课(主讲人:陈勇;题目<<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主讲人:王海涛;题目<<悟初心、践使命、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先进模范讲党课(主讲人:吴平源;题目<<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等“七一”讲党课系列活动,为支队全体党员带来了多场生动精彩的党课学习。

7月2日,陈勇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开展一次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期间,支队党总支在人防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队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稳固。会议支队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面对鲜红的党旗,陈勇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7月1日,支队全体党员在人防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一次“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民意五来听常态化工作,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志愿服务者们持续到金城街道阳光花园小区、化石小区和金华小区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街道社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

7月4日,15日,27日,支队全体党员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自身的职责使命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此次活动把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到组织生活当中,激发了支队全体党员“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济宁市人防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

供稿:许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