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防办:全员齐上阵,聚力抓创城
发布日期: 2022-08-30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全员齐上阵,聚力抓创城”主题活动,迅速贯彻落实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积极贡献人防力量。

在包保路段,陈秋生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当中,全员参与、凝心聚力、铆足干劲,瞄准目标、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以更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二要积极落实创城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好“路长制”包保责任,在周一至周日正常排班的前提下,继续实行科室分路段管理、全员上路巡查制度,并继续落实好人防交警、人防环卫创城攻坚联系制度,彻底解决包保路段内机动车乱停乱放和卫生死角等问题;要加强包保共建,严格落实“网格化”责任,协助兴东社区抓好创建工作。三要认真总结我办创城工作经验教训,坚持把作风建设贯彻创城工作始终,以创城工作实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确保创城工作任务扎扎实实落实到位。

活动中,全体党员作出了庄严承诺,将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当好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文明市民的宣传者、文明城市的推动者,积极进驻包保网格和路段,模范带头创城,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到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动员结束后,全体人员分别在包保路段、包保社区开展了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王金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