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防管理(安全监督管理)
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来济宁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抽查及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28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省人民防空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站副站长任新一行6人来济宁开展人防工程质量抽查及调研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义栋陪同检查调研。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济宁市年度人防工程质量抽查工作汇报,董义栋在汇报中指出,按照省人防办部署要求,济宁市对全市2022年度新办理审批和质量监督的人防工程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反馈,建立台账,闭环整改;陈秋生向检查组介绍了济宁市在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网格化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工作;检查组对济宁市统一人防墙体标识标语、网格化管理“网格加码”等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后检查组对清泉美景商务楼人防工程、高新区双创产业园人防工程进行了抽检,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质量监督档案、参建单位人员行为、人防工程实体质量等方面,每到一处项目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记录,并向参建单位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济宁市人防办将以此次质量抽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质监工作力度,规范质监工作流程,锐意创新,开拓进取,推动济宁市人防工程建设监管工作规范化、信息化、高效化再上新台阶。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