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指挥通信与应急(政策法规)
济宁市人防办赴泗水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06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0日,济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一行赴泗水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泗水县县长王洪强、副县长刘保恩参加调研。

陈秋生指出,泗水县要充分认识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抓住项目建设的施工黄金季节,科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预定工期保质保量建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源要素及时到位,确保项目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快速推进;要按照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施工,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全力打造“泰山杯”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李彬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