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指挥通信与应急(政策法规)
兖州区人防事务中心开展2022年度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兖州区人民防空训练纲要(2020-2025)》要求,5月22日,兖州区人民防空事务中心全面启动准军事化训练。

训练中,兖州区人防事务中心全体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训练除了队列训练、拓展训练、徒步行军、应急救援基础知识与技能训练等科目外,还围绕“十四五”时期在人防事业发展、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宣传教育、人防法治建设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以此集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人民防空为人民”初心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行,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董国一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