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防管理(安全监督管理)
济宁市人防办参加全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业务培训并做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 2022-11-22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山东省人防工程定额与质量监督培训会议召开,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全省16地市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此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方式对山东省人防工程造价市场化改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传达学习了《山东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导则》和《人民防空工程战时通风系统监测技术规范》,对下一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提出新标准、高要求。

培训会议上,济宁市人防办工程建设监管科科长王俊锋代表济宁市以《网格管理再加“码”“智”理能力再提高》为题作典型经验发言,重点就济宁市人防工程网格化管理、“网格+码”创新措施、人防智慧平台建设等亮点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2020年以来,济宁市人防办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对人防工程建设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探索,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根本出发点,按照“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的工作思路,推进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创新发展,通过事前对接、事中跟踪、事后监管等方式,既简化了办理流程手续,又提高了服务质量,强化了建设单位依法履行人防建设义务的自觉性,确保了人防工程建设的良性循环。

下一步,济宁市人防办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持续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对标对表、改革创新、攻坚突破、打造亮点,努力实现人防工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双提升,双促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王俊锋 许鹏 济宁报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