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弘扬红嫂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9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沂蒙精神,2021年4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

影片讲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妇女们,拧成一股绳精心养育革命后代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观影过程中,广大党员被沂蒙红嫂可歌可泣的拥军精神深深震撼,感动地热泪盈眶。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人防发展,为济宁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人防力量。

供稿:王庆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