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防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5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414日下午,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人防指挥中心集体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的基本常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办党组成员董义栋、韩晶参加学习。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观看宣传片,使全办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让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切实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