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5-20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8日下午,我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省运会指挥中心A552会议室举行,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支队、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义栋同志主持。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学习《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应承担的各项责任,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一项基础性和根本性的制度。

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同志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站、支队、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陈秋生同志作总结讲话。陈秋生同志指出,签订责任书,具有约束力、强制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守住底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有利于领导干部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根本措施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坚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科室(站、支队、中心)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党员同志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要列为本年度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党风廉政建设的考核结果,作为党员干部政绩评定、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于违反和未能履行职责的科室或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