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人防办2020年度准军事化训练
发布日期: 2020-10-08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促进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根据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安排和创建全省文明单位工作实际,2020年9月29日,市人防办在嘉祥县民兵训练基地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机关“准军事化”培训活动,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共40余人参加训练。

训练以队列、体能为主,队列进行了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等基本队列动作训练,体能训练了单杠、双杠等课目,最后还开展了文体活动,活跃了训练氛围。训练中,所有参训人员统一着装、统一编班、统一施训,大家比纪律、比精神、比形象,训练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展示了人防队伍的昂扬士气和精神风貌。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升了人防队伍的战备意识、服从意识,强化了执行力、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人防队伍的准军事化素养,为下步人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