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济宁市人防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驻军部队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3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9日上午,济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到济宁军分区和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走访慰问,给部队官兵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分别与部队首长座谈。

陈秋生分别向济宁军分区和山东陆军预备役炮兵师的首长汇报了2019年市人防办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陈秋生表示,市人防办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部队首长能够继续关心和关注人防工作,支持人防重点项目建设。部队首长对市人防办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市人防办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人防工作,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为济宁人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