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济宁市人防办到梁山县调研乡村振兴和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1-16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梁山县赵堌堆乡调研乡村振兴和第一书记工作,看望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梁山县副县长马涛,县人防办、赵堌堆乡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陈秋生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市人防办投资的帮扶项目,之后与下派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梁山县及赵堌堆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情况介绍。他对梁山县为下派干部提供的办公生活等支持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派工作。同时,他要求下派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珍惜工作机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帮扶镇村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马涛代表梁山县政府对陈秋生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下派干部工作,突出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全力做好现代农业文章。

会后,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村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