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曲阜市“9.18”防空警报试鸣暨防空袭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 2019-09-19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是我市法定防空警报试鸣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认真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提高全民防空袭斗争能力,我市以“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为主题,牢记习近平主席“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这一使命任务,围绕警报试鸣开展演练活动,有效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空防灾、应急疏散和避险的能力。曲阜市住建局、曲阜市人防服务中心联合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息陬镇人民政府举行防空疏散应急演练,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