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金乡县举行9.18防空警报试鸣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9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为警钟长鸣、勿忘国耻,增强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防空防灾、应急疏散和避险的能力。今天上午10时,在全县范围内举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同时在全县各中小学校举办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县人防服务中心联合教体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以金乡县春秋小学为主会场组织开展了防空疏散演练活动,邀请县政府、人武部、教体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及县人民防空军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等领导出席并观摩。此次活动通过人防4G通信系统将现场演练画面同步传输到济宁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演练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9.18疏散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县各中小学校师生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爱国热情,提高了广大师生防空防灾、应急疏散和避险的能力,充分发挥了人防民防战备资源优势,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国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