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9·18”集中宣传活动走进欣苑雅居社区
发布日期: 2019-09-14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灾减灾能力,激发社区群众的爱国热情,铭记历史,勿忘国耻,9月10日下午,济宁市人防办全体党员走进新苑雅居社区开展了人防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人防知识宣传活动,全体党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济宁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公告、人防知识扑克牌和无纺布袋等宣传品,并向居民认真、详细讲解了防灾减灾和人防知识。

通过宣传,不仅提醒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还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居民对防震减灾及自救应急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民防知识,提高居民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安全意识,同时为今后更广泛地开展社区人防减灾工作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也是济宁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