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万名干部下基层”市人防办包保驻村帮扶服务队工作掠影
发布日期: 2019-08-30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以来,市人防办包保驻村——赵堌堆乡乡村振兴服务队、济宁经开区疃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深入服务村、镇开展调研,通过与村两委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乡村整体情况,倾听乡村产业发展计划,并实地察看乡村特色资源,对乡村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公共服务、发展特色产业等多方面的优劣势进行了深入了解,为全力以赴助推赵堌堆乡、疃里镇振兴各项任务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赵堌堆乡服务队长、杨寨村第一书记孟祥东同志带领本服务队队员到杨寨村走访村民、查看污水淤积,与乡包村干部、村委负责人一起就排水沟清理丶整修和板皮厂向深加工发展等问题一一进行座谈。深入董花园村与村委领导检查自来水井施工现场,并到村委了解村民购买小麦新品种情况,解决了村民实际困难。孟祥东同志积极扎根帮扶工作的第一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经开区疃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市人防平管站副站长朱颖同志积极主动跟随服务队深入服务镇、村开展调研。针对疃里镇林地较多适合林下种植的实际,她随服务队一起探索与企业合作发展养殖芦花鸡项目。组织村民积极参与产业的项目发展,再苦再累她不说,初心不忘,倾情帮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