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济宁市人防办在全市人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1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狠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市人防办党组统一部署,7月2日至14日,组织市人防办全体人员和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共60余人分两批来到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全市人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人防办党组主抓党建,突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班将革命传统教育融理论和实践为一体,融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于一体,融体验教学和互动教学于一体,使参训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学有所得,知行合一。在培训结业仪式上,4名同志代表所有参训学员交流了学习收获,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表示要在井冈山精神的激励下,牢固树立起“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宗旨,努力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整个教育培训工作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安全顺利,展现了济宁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培训历时近两周,圆满完成任务,成效明显,达到了培训的初衷和目的。济宁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将铭记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艰苦奋斗的岁月,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国防意识、责任意识,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