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办《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省、市委要求,切实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狠抓落实,5月31日上午,我办邀请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作《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专题辅导讲座,作为“提高执行力 党员做表率”等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市人防办、任城区人防办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吕明伟教授的讲座紧紧围绕《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这一主线展开,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从思想、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干部存在的具体问题,科学地阐释了执行力的内涵,深刻解读了提升执行力的必要性,并紧密结合我市人防发展实际和2019年工作要点,讲明了提升执行力的方式方法。吕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形象生动,事例典型,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很强,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和教育。

通过听取讲座,党员同志们对执行力有了更全面、深入、系统地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在工作中锻炼领会力、预测力、计划力、服从力、组织力、创新力和调整力,提高执行和完成任务的能力、水平,切实将上级的指示精神、工作部署落实到实处,为济宁人防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