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陈秋生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 2019-10-28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秋生等一行3人带着办党组的浓浓关怀之情,到梁山县赵崮堆乡杨寨村看望慰问市人防办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孟祥东同志。陈秋生同志认真听取孟祥东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与镇村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场所。

在会议室中,陈秋生同志看到驻村工作提出的“脚踏实地干工作,服务乡村谋振兴,勇于担当挑重担,追求卓越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时,要求驻村工作的落脚点要放到创一流业绩上。

陈秋生同志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光荣传统,坚守一线,扎根基层,走访入户,关心群众疾苦,想百姓之所想,及百姓之所急,切实履行好职责,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使广大村民受益。

陈主任代表党组给驻村同志带去了被子、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通讯员   市人防办   王庆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