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2019年第三季度全市人防通信保障专业队拉练集训
发布日期: 2019-10-23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我市人防通信保障专业队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检验人防通信队伍的专业技能水平,报经市人防办领导同意,10月22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在泗水县境内组织开展了人防通信专业队拉练集训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中型机动指挥车1辆、小型信息采集车6辆,最大行程150公里。上午10点,各参训成员均安全到达集训地点。

紧接着,进行了队列训练、机动指挥车音视频信息采集训练、无线宽带集训设备远距离通信测试等拉练科目,实现了市人防机动指挥所与县(市、区)人防信息采集车的互联互通,较好的完成了任务。拉练期间,参训人员态度端正,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操练。从实际情况看,各参训人员操作熟练规范,人防通信设备信号稳定,各系统运行正常,基本符合技术规范要求。

通过此次拉练集训,通信专业队人员专业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处理应急救援通信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