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9-10-19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文化意识,10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画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予以拍照或摄像,作为留念。同志们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廉政书画展,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了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推进我市人防事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