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防动员信息
济宁市政府柳景武副市长视察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31 来源:济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 29日上午,柳景武副市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恩岱一行视察了济宁人防工作。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苗兴华同志就近年来我市人防建设发展、中心城区人防工程整体布局、1706工程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向柳市长一行做了汇报。

柳市长对济宁人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创新思路、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在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上更加有为;二要发挥人防独特优势,推动人防建设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着重抓好人防执法,做到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四要以宣教基地为抓手,大力抓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民人防意识、国防观念;五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六要夯实发展基础,为我市人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