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我办举行“创建文明城、人防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1日下午,我办举行“创建文明城、人防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全办全体党员群众共50余人参加,分别赴刘前社区、太白路文化广场进行文明宣传、巡查和义务清扫。

在刘前社区、太白路文化广场,四个党小组分两组召开了“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议,全体党员作出庄严承诺,要当好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文明市民的宣传者、文明城市的推动者,积极进驻社区和路段,模范带头创城,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到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志愿者劝阻车辆逆行、占道经营、乱扔烟头等不文明现象,梳理上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广场等区域“牛皮癣”问题10余条,提出整改意见建议12条,所到之处清洁一新。

办党组成员、主任苗兴华同志,副主任刘振海、马德国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其他同志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带头劝导市场经营户齐门经营、文明经营,参加环境整治、巡查、义务清扫等志愿者活动。苗兴华指出了刘前社区两处垃圾收集站周边卫生问题,并要求加大力度,积极协调社区及相关部门解决,还叮嘱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网格负责制度,抓紧时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赢得了群众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