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济宁市举行2017年“9·18”防空警报试鸣暨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19 来源:济宁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上午10时,济宁市警报试鸣成功举行,全市270余台各类防空警报器同时鸣响。急促的防空警报声提醒人们“勿忘国耻,警钟常鸣”。

  与此同时,济宁任城区、邹城市、泗水县等11个县市区结合防空警报试鸣同步开展疏散演练活动,重点演练在校学生紧急疏散、实施抢险抢修抢救和消除空袭后果等内容。


  为了使防空警报信号播放时间家喻户晓,市人防办采取多方式发放试鸣公告。


   除以上方法外,济宁电视台、济宁广播电台、济宁人防官网、济宁人防微信平台提前进行了防空警报试鸣公告的播放宣传,使社会各界人人知晓“9.18”防空警报试鸣时间。

   为广泛宣传人防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我办近日来密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在济宁日报专版刊出《建设地下长城 铸就护民之盾》、济宁人防官网、微信官网平台连续进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通过社区多媒体警报器进行人防工作的宣传、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对人防工作进行了专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