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准军事建设
我办召开新入职人员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17-12-29 来源:济宁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的关心新入职人员,让新入职人员更好、更快的融入集体、融入工作,12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新入职工作人员谈话会,市人防办主任苗兴华参加。副主任马德国主持谈话会。

  苗主任代表党组向七名新加入人防队伍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宣布了每名同志的工作岗位。他首先介绍了人民防空的领导体制和济宁人防的职责职能,强调人民防空工作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指出人防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圣神事业,要求大家切实提高人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其次,他要求新入职人员要用发展的眼光审视自我,以新状态迅速融入新环境。最后,他强调大家要树立干一番事业的雄心壮志,抓住年龄优势、学历优势、专业优势,珍惜事业发展的黄金期,以良好的工作态度,最高的工作标准,自我加压,不断进步。

  马德国副主任最后总结时要求新同志要认真学习苗兴华主任的讲话精神,站在新起点,融入新环境,以新的工作状态,开启新征程,为人防工作贡献力量。

  七名同志在谈话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期望,倍加珍惜工作,发挥各自特长,加倍努力,积极进取,投身济宁人防的建设中,为济宁人防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