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人防办驻塘坊村工作组:挖沟修路,“驻”进村民心
发布日期: 2017-12-21 来源:济宁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驻村工作开展以来,市人防办驻司马镇塘坊村工作组深入调研,发现村内主干道没有硬化,村民出行困难,排水设施落后,暴雨天气村内积水严重,村民对此反应强烈。得知情况后,驻村第一书记王庆梅积极与村“两委”成员沟通,多次召开会议,并多方奔走,积极筹措资金,几经周折,成功筹集资金56万元,用于村内道路及排水设施的改造。

  经过两个多月的施工,驻村工作组硬化道路3700平方米,修缮排水沟2000余米,其中改造、硬化道路已完工,修缮排水沟工程还在紧张施工中。通过道路硬化和排水沟项目的建设,彻底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雨季村内排水难的问题。

 “没想到,城里来的女书记这么能吃苦,吃在村里,住在村里,还能帮我们修路挖沟,解决我们村的大问题,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是我们的好书记啊!”村民张大爷竖起他的大拇指说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